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浦东嘉定新盘多 三房户型销售压力大

2011年09月15日 09:51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世纪不动产最新统计显示,9月,本市预计将有 52个新盘项目上市,如将别墅、商铺、办公楼和住宅四类物业均纳入统计,浦东和嘉定两区将出现新盘扎堆入市的场景。其中,浦东预计将有10个项目入市,有住宅、别墅和办公楼三种物业类型,项目个数分别为5个、3个和2个;嘉定预计将有9个项目入市,包含住宅和别墅两种物业类型,项目个数分别为8个和1个。

  部分高存量板块去化压力增加。 9月预计上市的52个新盘项目中,有34个为住宅项目,按板块来看,嘉定主城区、嘉定南翔、闵行七宝、浦东三林、青浦朱家角和杨浦新江湾城等板块均有两个及以上项目入市。在上述板块中,目前新建住宅存量较大是嘉定主城区和杨浦新江湾城板块。截至8月24日,前者共有47.41万平方米、3964套新建住宅待去化,后者共有15.11万平方米、812套住宅待销售。此外,嘉定南翔和闵行七宝板块的存量情况也不容小觑,均有超过6万平方米新建住宅待销售。

  以杨浦新江湾城板块为例,9月预计入市的两个项目公馆1088和加州水郡,分别主要推出89平方米的两房和 160平方米的三房。 21世纪不动产分析师邱丹认为,从目前新建住宅存量数据来看,三房户型积压较为严重,共有419套存量,占板块总套数存量的51.6%;竞争面积段主要集中在130-150平方米和 150-170平方米,这意味着加州水郡的入市将面临较激烈的竞争环境。与三房相比,新江湾城板块两房存量情况稍好,共有189套存量住宅,且多集中在 110-130平方米面积段,70-90平方米仅有13套待售房源,预计对公馆1088的销售不会造成太大压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