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老房子被拆5年产权还未注销 想买新房却被限购

2011年09月15日 10:3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汉阳碧水晴天小区的肖女士反映,她的一套老房子被拆5年了,房屋“两证”还未注销,导致她购买新房时却被“限购”。

  8月初,肖女士花38万元在汉阳某小区买了一套新房,打算给父母养老。购房时,售房人仅开具了发票,等房产局审核购房者的购房资格后,双方才能签订正式购房合同。

  9月初,肖女士去拿审批结果,意外收到一纸“限购通知”。原来,肖女士在硚口玉带四村的一套拆迁房,还未被注销,产权仍在肖女士名下。“可这套房已拆了5年,20多万元的拆迁款也拿到手了,怎么还能算我的房产呢?”肖女士十分不解。

  记者走访了硚口区房产局。相关负责人高先生解释,负责拆迁的开发商尚未将拆迁房的“两证”上交,该局无法为肖女士办理产权注销,建议当事人先到开放商处索要“两证”。

  记者又来到拆迁公司。其工作人员李女士称,注销产权是以区为单位集体办理的,不过,她会将此事反映到主管部门,尽快回复当事人。(记者 揭明玥 实习生 李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