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市今年首批453户家庭入住民生尚都经适房

2011年09月15日 11:1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终于有家了!”昨天上午,一直借住在单位地下室的李贤领到新房钥匙时高兴地说。与李贤一样,哈市今年首批453户经适房摇号中签者,从昨天起陆续入住群力民生尚都,比原计划提前半个多月。另据介绍,今年群力民生尚都项目已通过两次公开摇号,确定了6231户家庭的购房资格,预计年底还将有4000余户家庭进户,其他住户将于明年10月末前入住。

  昨天上午,记者随首批入户者一起来到民生尚都E区经适房小区内。在小区入口处,物业公司在电子显示屏上公示了住户须知、物业服务标准、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为最大程度减小在建区对建成区的影响,小区在两区之间设立了围挡,既实现了分区管理,又美化了环境。

  “中空三玻塑钢窗、墙面安装挤塑保温板……这些都是经适房的‘标准配置’。”据群力西区推进办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设计、施工中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节能降耗标准,并入选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硬件上绝对不逊商品房”。推进办还专门选择国有一级物业管理企业———鑫远物业公司作为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

  据鑫远物业负责人介绍,“尽管物业服务标准已达到一级,但多层的物业费收费标准则仅为建筑面积0.7元/平方米。”(见习记者 温婧璐 记者 刘述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