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秋季房展开幕 开发商还是扛着不降

2011年09月15日 15:1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着折扣来参加房展会的购房人,今天又要失望而归。上午,2011年秋季房展会在北京国贸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冲着“金九银十”,北京城内外的开发商都集结而来,可在大家伙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上,绝大多数房企仍是“扛着不降”,展会上给出的9.7折、9.8折也只能算是惯常的小打小闹。

  购房人冲着便宜而来

  今天上午9点30分,记者进入秋季房展会的现场。虽然是工作日的上午,但是展会现场已经来了不少看房人,人气明显比夏季房展高出不少。而且,除了每次房展会都会出现的“银发族”外,也有三十来岁的年轻人。

  记者发现,相比于往年对于项目、位置、装修的关注,今年的看房人,明显对于价格更为敏感。“您考虑总价多少的房子?着急不着急入住?我们这儿有高层小板,还没开盘,但起价比较便宜,每平方米12000元。”一看到记者进去询价,鲁能七号院的销售员王小姐就提出了“最低”的优惠。“刚刚来问项目的几位看房人,也都是开口就提价格优惠。看来大家都是冲着便宜的房子过来的。”

  9.5折已算是“深折”

  尽管看房人对于降价期望很大,不过,开发商显然并没有转变心态,绝大多数仍是扛着不降,而给出的折扣里,也以9.8折、9.7折这样的惯常折扣为主,9.5折就已经算是深折。

  在绿地新都会项目,销售员王先生告诉记者,项目均价是每平方米16000元,在展会期间认购,可以送液晶电视一台。“除了这个,您这儿没有什么其他优惠吗?我看隔壁的首开熙悦山项目,也在房山,给出的最低价格都到了每平方米13000元。”记者问。“13000元?那是起价吧?他们的均价也得15000元到16000元,和我们差不多。至于折扣嘛,也确实没有什么,就是9.7折、9.8折。”

  而在中铁建、首开等展台,记者问到的折扣也很少。在把所有的北京展台转了一圈后,记者发现,折扣最大的要算是洪坤理想城,最低9.5折,现场还有3万元的房款抵扣。

  “整天看政策说北京的房价降了,‘金九银十’开发商有动作,我也想来转转,有没有可以让我们刚需购房人出手的房子。可问了一圈,也没有感觉到价格降了。您说那9.6折、9.5折,没楼市调控前也有这种折扣啊。”看房人陆女士告诉记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