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8月昆明房价环比继续回落 涨幅趋于稳定

2011年09月19日 14:42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继7月份昆明新建住宅价格年内首次出现环比下跌之后,8月份的昆明房价继续回落。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月昆明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而从同比来看,昆明房价涨幅也趋于稳定,8月份昆明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6.1%,涨幅与7月份相比持平。

  除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该月昆明有多个住宅分类价格指数也呈现下滑趋势。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总体价格环比下跌0.1%,其中,144平方米及以上的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滑0.1%。二手房方面,90平方米及以下的小户型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滑0.1%,较之7月份涨幅缩小了0.9个百分点。

  环比指数外,其他同比价格指数仍继续上涨,不过涨幅较之7月份明显回落。144平方米及以上的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9%,与7月份相比涨幅缩小0.1%;90平方米及以下的小户型和144平方米及以上的大户型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分别增长3.4%和5.5%,涨幅较7月份分别回落2个百分点和1.9个百分点。

  对此,昆明理工大学房地产开发经营教研室主任邓晓盈表示,目前昆明房价呈现下跌趋势,说明调控效果已经开始显现,如果日后没有进一步的调控政策,预计昆明房价会基本维持现有水平。但若楼市调控不放松、银根继续紧缩加之交易量疲软,不排除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进行大幅打折促销活动,甚至昆明房价下行或将变得更加明显。(记者 刘婷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