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宁夏严罚保障房项目质量安全违法行为

2011年09月20日 10:22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根据全区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暨第二次监督执法巡查结果,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存在质量安全违法违规问题的7个项目的建造师和监理工程师的注册证进行了收缴,并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作出暂扣执业资格注册证一年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宁夏住房城乡建设厅将把执业行为监管与工程质量专项检查行动和日常监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对执业人员的执业行为的监管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厉查处各类工程质量问题和违规执业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工程质量事故发生,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结构抗震安全,进场材料合格、质量优良,现场施工安全。(刘兵 马冬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