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46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停涨 下降拐点初现

2011年09月20日 11: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4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出现停涨。“衣食住行”之中的住是很多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在很多青年男女的眼中,高房价让爱情“露宿街头”。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之中,房子代表着家,代表一种稳定和保障,这一点可以从国人住房自有率世界第一中得出。

  实际上人们期望这次房价高位停涨带来房价的拐点。不过拐点到来不是依靠单纯几个月的停涨来判断,与调控政策、紧缩货币政策持续的时间关系较大。房价调控是一场艰难的博弈,这场博弈是开发商、地方政府、中央等各方力量的较量。二线城市限购名单迟迟未出,表明房价调控之路路漫漫其修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