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凿开新房墙 惊现“楼洞洞”

2011年09月20日 14: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凿开新房墙惊现“楼洞洞”
透过洞口,能看窗外景色。齐鲁晚报 李珍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房交付不到3个月,装修过程中却出现“洞洞”。19日,青岛市民魏女士向记者反映这样一件窝火事儿。魏女士在青岛市重庆中路蓝山湾购买了一套房子,今年6月底交付。装修过程中,工人在墙面上往里凿了2厘米,居然露出了墙里面的几个洞,这几个洞竟通向窗外。

  “这么厚的墙,才往里凿了2厘米,居然发现和墙外通了,能透过洞看到外面。”19日上午,青岛市民魏女士苦笑着向记者说。魏女士说,两年前,她交款购买了重庆中路蓝山湾的房子,今年6月份,房子才正式交付,没想到装修时才发现新房的问题不少。

  魏女士说,装修时,工人从墙面往里凿了个2厘米深的电线槽,没想到,凿开后发现,墙内出现好几个洞,直接能通过洞看到墙外的景色。

  19日中午,记者跟随魏女士来到蓝山湾。在魏女士家一扇窗户下的墙面上,记者看到,有个被凿出来的2厘米深的电线槽,不到半米的长度,居然露出了三个洞。记者把手放在洞口,能明显感觉到从外面吹来的凉风。透过墙面上的洞,也能看到窗外的景色。

  魏女士说,她担心雨雪天,雨雪很容易通过这些洞直接渗透到墙内。“这样这面墙就是湿的,很容易发霉。时间长了,就不敢说会发生什么事儿了。”

  据魏女士称,“楼洞洞”不光出现在她家,该层楼的其他住户也遭遇到同样的情况。住户将问题反映到蓝山湾开发商处,对方说给“修补”,但魏女士却犯嘀咕。她的房子130多平米,共有7个窗,其他窗户下面的墙凿开也是这种情况,这样一来就得修补7处。魏女士说邻居们的户型小,就三四个窗户,有的接受修补。此外,魏女士说,此前,她家客厅一扇窗户的外墙出现了1厘米多宽的裂缝,已经修补过一次了,如今还留着个“大疤痕”。“新房还没住,就不停地修补,怎么能让人住得舒服!”魏女士气愤地说。

  随后,记者找到蓝山湾营销部一位张经理。这位张经理说,“这个问题需要找工程部,但工程部负责人去济南出差了,我现在也联系不到。等联系到了再通知你。”(记者 李珍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