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保障房开工超全年任务90%

2011年09月21日 09:0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目前,本市保障房开工数量已经超过18万套,达到预定全年任务的90%以上。昨日,副市长陈刚来到丰台区南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施工情况,并检查了已经陆续开始收房的郭庄子两限房和公租房项目。

  在郭庄子两限房建设工地上,陈刚频频弯腰检查楼梯口等施工边角。他表示,施工单位要将防水、结构施工等关键环节的责任人姓名列出来,进行永久公示。

  一套两居室正在装修,房主赵大爷正盯着泥瓦匠抹墙。陈刚走进去:“您天天在这儿盯着装修,累不累啊?”赵大爷笑出了满脸皱纹:“不累不累,政府给咱干好事儿,我这儿高兴还来不及。”赵大爷说,房子的户型很好,装修时只要铺地砖、刷墙就成,花两万多元就能收拾出漂亮的新房。今年10月,一家人就打算搬进新家。

  陈刚要求,保障房要在入冬前检查供暖系统,包括学校、医院、商场、公交车站等配套设施要尽快到位。保障房后期管理要提高服务标准,物业公司也将设立试点,对保障房空置、违规出租等情况进行监督。

  “老百姓都觉得搬新家不方便,我们就要尽量做好配套,”陈刚说,商业配套若不能尽早开业,至少应该设立临时柜台销售生活用品;公交车可以考虑提前通车,发车间隔时间可以相对拉长。(记者 耿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