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秦皇岛6家楼盘开发商未达明码标价要求被通报

2011年09月21日 10:47 来源:河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秦皇岛市物价局对6家房地产企业的楼盘因未达到明码标价规范要求进行了通报。

  5月,该市物价局部署商品房明码标价工作,要求城区商品房经营者应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设置标价牌、张贴价目表,明确标示开发企业名称、预售许可证、楼盘名称、坐落位置、本期销售商品房总套数及其户型、每平方米单价、每套销售总价、服务监督电话、投诉电话等多项内容。

  日前,他们对市区43家楼盘进行检查,发现6家楼盘未达到明码标价规范要求,其中包括银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明日星城、金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状元府、鼎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阳光百度城西区、福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燕大星苑红树湾、金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阳光百度城东区、德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鹤岗市工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金梦海湾1号。这些楼盘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未设置标价公示牌和实际成交价公示牌,设置了实际成交价公示牌但未公示相关内容,另行收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费用等。

  对此,物价部门已对上述楼盘的开发单位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改的,将依法进行处罚。(孙文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