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超百家海外楼盘集中放量 国外房产商来沪抢买家

2011年09月21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21日电(记者 李佳佳)一段时期以来,“中国买家”已经成为全球房地产商最为青睐的客户之一。记者21日从“第一届世界房地产博览会”主办方获悉,来自全球10多个投资热点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房地产项目将于国庆期间集中登陆上海,堪称海外楼盘出现数目最多的一次房展会。

  在纽约、伦敦、温哥华、悉尼等地,中国房地产投资客成了当地最大的海外买家。中国指数研究院的研究表明,中国人最热衷于投资的前十个购房城市分别是纽约、伦敦、温哥华、悉尼、墨尔本、香港、洛杉矶、新加坡、多伦多、吉隆坡。

  正因为这样,“第一届世界房地产博览会”原先预估的一百一十个展位全部销售一空,出现了展位供不应求的情况。搜房国际董事总经理庄诺告诉记者,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及香港、开曼群岛的六十多家房地产发展商、代理商积极报名参展,展出的内容除了传统的房产项目以外,不少海外开发商还带来了土地、海岛等项目出售以及买房绑定居留权、移民等特别优惠。

  美国纽约的富顿集团及澳洲墨尔本的霍克佳集团分别搭建了“美国馆”和“澳洲馆”,全面介绍了美、澳两国的房产投资、留学移民及旅游等。“美国馆”负责人、纽约富顿房产集团董事郭方富认为,目前美国低迷的房地产市场给中国购房者提供了逢低入市的机会。他说:“中国人出国购房一定会成为海外投资的趋势。”

  日本创造基金中国市场负责人孔晓华特别看好中国市场,她认为随着日本政府放宽中国人入境签证,前往日本投资的中国人会更加多。日本创造基金这次组织了东京、名古屋、长崎、札幌等地的近十个楼盘参展,这是日本房地产项目出现在中国房展会上最多的一次。

  香港信和置业销售总经理田兆源满怀信心,特别把还没有对外公布的价值一亿港元的豪宅单位拿到本次房展会上首发。信和置业此次将向内地投资客推出信和置业的两个优质楼盘项目,分别是位于香港市中心九龙塘的“逸珑”高级海景公寓和位于沙田的大型优质物业“御龙山”。

  针对全球房地产商纷纷涌入中国的现象,上海投资学会副会长陈湛匀教授分析说,国际金融危机、欧美债务危机的外部环境加上国内限购、限贷的房地产调控,内、外因素叠加促使了中国投资者走出国门到海外投资购房。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十多场海外置业讲座、成立国际不动产联盟及海外购房团组团等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