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西专项清查违法违规用地

2011年09月26日 09:18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清理查处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从9月下旬到11月底开展清理查处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清理查处的重点是2011年以来发生的各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方案要求,对清理查处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轻微、能拆除和复耕复绿的,坚决予以拆除和复耕复绿;违法违规性质严重,符合立案条件的,按照“既处理事又处理人”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供地政策的项目用地,责成用地单位尽快完善用地报批手续;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供地政策,特别是属于“两高一资”的项目违法用地,要坚决予以拆除地上建、构筑物,并退还土地。属于符合“一户一宅”,建房自住,用地符合规划的,要调剂安排用地指标,尽快完善用地手续;属于“一户多宅”,建房用于出租经营或用地不符合规划,占用基本农田的,要坚决拆除还地。(记者 莫小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