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2011昆明秋季房交会落幕 房地产意向成交6.72亿

2011年09月26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26日电 (李翠芳)为期五天的2011昆明秋季房交会于26日在此间圆满落幕,浓重的观望情绪使得楼市实际成交不够理想,房地产意向成交金额为6.72亿元,相关产业意向成交2855万元。

  处于楼市传统“金九银十”的时节,9月22日至9月26日,规模最大的昆明秋季房交会召开,“看的人多,买的人少”是本届展会给人最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共有97家地产企业139个楼盘参展,是近年展会参展楼盘数量较多的一届。其中昆明主城有68个楼盘参展,昆明郊县有30个楼盘,地州有40个楼盘参展,省外有1个楼盘参展。

  尽管各个商家积极参展,但今年商家推出的优惠幅度并不大,来观展的市民大都称“房价高”,表示要持续观望。多数开发商表示:“在本次展会主要是得到了充分展示和与同行交流。”

  据组委会最新数据统计,本届房交会进馆参观人数平均达17余万,房地产意向成交金额6.72亿元,相关产业意向成交金额2855万元。2011房地产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刘践总结本次展会称,“从今年展会意向交易总量看,受目前限贷、限购严厉政策的影响,广大消费者对住房消费更加理性,投资购房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楼盘销售压力普遍较大,房价区域化和差异化变化趋势明显。(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