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房交会上各色文化大盘点

2011年09月26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26日电 (李翠芳)2011昆明秋季房交会26日落下帷幕,市民在选购住房的同时享受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不少市民在最后一天还在感叹“挺热闹的,真想再看一次。”

  时尚文化

  高挑美丽的模特总能为展会现场带来一次视觉盛宴,此次昆明房交会上美女依然是一大亮点。泳装秀是此次房交会上最抓人眼球的表演。惹火的身材加上三点式泳装,不少市民看到后,都快hold不住了。很多市民给模特拍照的时间要远远多于观摩楼盘的时间。在此展位前驻足的市民明显多于其他展位。

  传统民间艺术

  “咚咚咚,咚咚咚……”那边锣鼓喧天,不少人寻着鼓声跑过去。原来这边在舞狮子,一位身着中国唐装的姑娘手拿彩球,引着两头“狮子”来回舞动。一头“狮子”冲着一个小朋友不停地抖动狮头,吓得小朋友躲到了父亲身后,围观的人看见这一幕都笑了。一位老大爷说:“能在展会上看到欢乐,看到热闹,看到这种民间艺术,也不白来。”

  非主流文化

  “妈妈,我要和他们合影。”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跑到橱窗里金黄色美女雕像身边,冲着她对面的妈妈喊道。走近一看,原来那并非雕像,而是全身涂满颜料以行为艺术来吸引眼球的美女。“从开展以来,他们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群。和他们合影的人要比买认筹卡的人多。”橱窗旁边负责分发其楼盘展示资料的负责人表示。模特吴海燕称“能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把艺术品展示给观众,我觉得真的很高兴。”

  除了这些,2011昆明房交会上还有黑人乐队的手鼓表演、大提琴小提琴合奏等形式也给这次房交会增色不少,不少商家表示:“面临市场遇冷的情况,这些吸引眼球的促销方式效果挺好,引来了不少人。”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