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昌平最大公租房项目动工

2011年09月28日 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昌平区今年最大的公租房项目——金河公租房小区日前破土动工,整个项目将面向周边高新技术企业提供2800多套公租房。这是笔者从昌平区住建委了解到的。

  从规划图上看,金河公租房小区紧邻京藏高速及沙河高教园区,距离地铁昌平线沙河高教园区只有约3公里路程,交通比较方便。整个小区总用地205亩,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17.48万平方米,高度60米,性质全部为公租房,约2800套住房。

  昌平区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金河公租房项目是北京金河水务建设有限公司利用企业自有用地、自筹资金建设的公租房住宅小区,这是昌平区首次允许企业在厂区范围内建设公租房,项目已经列入市政府扩大内需项目绿色审批通道。

  小区户型以一居室和两居室为主,每套房屋的面积约在50至60平方米。该小区建成后,将优先配租给位于沙河镇的中关村国家工程技术创新基地的企业员工,租金价格将低于周边,具体配租方案仍在制定中。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将同时配建有8班幼儿园、3000平方米社区医疗中心及各类商业配套等。整个项目预计两年左右全部完工,2013年正式交付使用。(通讯员 王美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