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金九落空 银十有望 楼市争夺战或将下月打响

2011年09月28日 14:4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份即将收尾,虽然楼市观望状态仍浓,但是开发商为了不错过一年之中的黄金销售节点,烟台不少楼盘在9月份推出了新产品,新盘老盘齐上阵,推出了不少优惠促销措施,业内人士分析,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有不少项目开始借道各类营销手段,一方面希望通过促销手段促进成交,另一方面也是通过促销试探市场。而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烟台楼市或将演绎出更加精彩激烈的市场争夺战。

  8月份,市场新增供应1618套,环比下降41.2%。受二三线城市即将推行“限购令”政策的影响,开发商推盘谨慎,市场新增供应明显减少。成交方面,市场成交1217套,环比下降48.3%。受调控政策影响,部分购房者选择持币观望态度。在开发商销售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不少开发商寄希望于传统旺季“金九银十”,蓄势待发,抢占市场先机,借这个黄金销售节点,冲刺全年销售业绩。

  进入9月份,因为整体观望的环境,多未达到开发商的预期效果,但从整个市场来看,开发商依然活跃。9月24日万科·假日风景开盘,同日,高新区新盘金海明园项目一期也举行了盛大的产品推介会,牟平瀛洲宁海项目开盘,再加上之前的海滨喜来登花园开盘,楚盛·现代城开盘,万象城九如曦岸3号开盘,当天推出2万抵4万的优惠,去化90%以上。

  据了解,在9月中旬开盘的项目,购买者仍然是以经济实用住房为目标的刚性需求者。万科假日风景9月24日共推出500套左右,75-81平方米完美两居三居,95平方米稀世精装小三房,当天去化销售90%以上,相关人士分析,因为其所售房源价格合理,再加上万科本身的品牌影响力及产品品质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从而促进大量成交。

  尽管9月份市场达不到开发商的预期,但是业内人士分析,“金九银十”期间,成交量仍有提升,因为最近优惠促销的楼盘数量逐渐增加,而且促销力度空前。据了解,越秀·星汇凤凰在“十一”长假期间购房的客户,享受一次性付款97折、贷款9.8折,总房款减2万的双重优惠。10月7日之前购房的客户可以参加抽奖,除了可以拿到现场活动的丰厚奖品,还可以拿到越秀地产特制封存红酒一瓶,更有机会赢得广州香港双人游、42寸3D液晶电视、小型家电等购房大礼包。容大·东海岸迎国庆特推出30套特惠房源,每平方米优惠400元起,更有两套超值限价,每套总价最高优惠至7.6万。万象城·九如曦岸国庆期间凡是经理推荐特价房源,总房款最高优惠5万元……而事实上部分楼盘的连续促销优惠也起到了一定效果。

  业内人士分析,在市场总体观望情绪浓厚之时,开发商打出如此大的促销力度一方面是为了吸引客户促进成交,减少存量。另一方面,另一方面,由于市场竞争的加剧,新上市的产品有很强的竞争力,会获得一定的销售优势。(记者 孙立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