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首个公租房项目今开工 满足过渡性居住需求

2011年09月28日 15:5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位于普陀区苏州河北岸原“上粮二库”地块,12至14层,共4000多套

  今天上午,申城首个大型公共租赁住房社区——上海地产普陀“上粮二库”项目正式开工。

  这一公租房项目东至千阳路,南至光复西路,西至祁连山路,北至云岭西路,是原“上粮二库”地块,位于普陀区中外环线之间,苏州河北岸。建设总用地91605.8平方米,地上建筑21.4万平方米,规划公共绿地面积27842平方米。用于租赁的住宅和宿舍共20.5万平方米、4000余套,为12至14层,房型设计以紧凑型、小户型为主,分成套小户型住宅和舒适型宿舍两类,注重功能性,满足过渡性居住需求。

  公租房是供应符合《上海市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规定条件特定群体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上粮二库”项目由上海地产集团旗下全资公司上海地产馨越公司开发建设。周边靠近规划16号线、轨道交通2号线,毗邻虹桥临空经济园区、长风生态商务区。项目规划中将采取一系列低碳技术,如: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光电、土壤源热泵、江水源热泵、雨水收集系统、光导照明系统等。

  副市长沈骏出席了今天的开工奠基仪式。(记者 晏秋秋 通讯员 李占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