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一楼盘高价招人卖房

2011年10月09日 10:5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江宁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经纪人小于国庆节期间收到一条短信,托乐嘉花园的所有在售房源“欢迎经纪人代理销售”,佣金为总房款的1%。“是促销还是忽悠?”面对业内的质疑声,开发商表示支付1%的佣金并不“吃亏”,目的就是为了增加销量。

  托乐嘉花园位于江宁将军大道上,周边配套基本完善,在售房源约有三四百套,以87平方米和120多平方米的户型为主,均价在1.2万左右。该楼盘营销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确实给全市数千位经纪人发送了“英雄帖”,在国庆期间已经得到三十多位经纪人响应,且成功出售一套房源,1%的佣金也已支付。

  对此,业内人士看法不一。有人以城南楼盘金地自在城为例,该项目选择与四家中介公司合作销售,而不是与经纪人一对一,“与公司合作便于管理,而全市数千位经纪人,出问题的概率要多出很多,对楼盘形象会产生不利影响”。也有人认为,让经纪人独立参与到一手新房的销售中来,将有助于促成经纪人制度的变革。(马祚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