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呼和浩特九成城镇居民家庭拥有自有住房

2011年10月09日 15:5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相关部门对呼和浩特市500户城镇居民调查,截至今年6月底,呼和浩特市近九成的城镇居民家庭拥有自有住房。

  记者获悉,近五年,随着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镇居民家庭收入快速增长,城镇居民家庭拥有自有住房的比例也随之快速提高,全市89.6%的城镇居民家庭户拥有自有住房。自有住房中包括房改住房和商品住房。目前呼和浩特市城镇居民家庭房改住房的百户拥有率已下降为43.4%,同2006年的55.65%相比,下降了12.25个百分点,商品住房的百户拥有率提高到了46.3%。商品住房拥有率的快速提高,使商品住房成为呼和浩特市城镇居民自有住房的主要内容。同时,呼和浩特市城镇居民家庭住房建筑面积也有大幅提高。城镇居民家庭生活水平提高后,首先解决的问题是改善居住条件,纷纷购买商品住房。目前全市近九成的居民家庭拥有自有住房,近半数的城镇居民家庭实现了购买商品房自住,大大改善了居住条件。(陈艳 张春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