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促销多噱头 合肥市民不买账

2011年10月09日 21:0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日备案84套、2日51套、3日41套……”国庆黄金周,合肥楼市却没有染上金色。据统计,国庆黄金周7天,合肥楼市总备案数量311套,还没有中秋假期3天的销量高,与去年国庆黄金周同比销量也下降了一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开发商促销噱头虽多但缺乏降价诚意,是销量不高的主要原因。

  “最高5万元特惠,政务区收官巨献。”“28席空中别院3820元/㎡起价,最高优惠29万元/套。”国庆黄金周期间,市民打开手机或者电脑,甚至走在合肥街头,都可以看到满天飞的楼盘广告。记者了解到,仅仅在国庆几天,合肥市开盘的楼盘就有数十家。此外,不少开发商还抓住国庆黄金周大打促销牌,比如“一次性付款打9.2折,最高优惠10万元”、推出各种特价房、送汽车、送家电、送车位等,合肥经开区一楼盘更是用韩国双人五日游和iPhone4手机来诱惑购房者。

  尽管开发商花样颇多,但备案量却出人意料的少。据合肥某专业地产网站统计,黄金周7天,合肥市楼盘备案量为311套,而中秋小长假3天的备案量就有312套。多数购房者表示,“促销噱头虽多,但有诚意降价的没几家。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还是房子总价能不能便宜下来,能便宜多少,其他花样再多也靠不住。”(记者郁宗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