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姜伟新:今年已安排1520多亿元进行保障房建设

2011年10月2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保障性住房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在会上指出,保障房的投资,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到现在为止已经安排了1520多亿元。财政部代地方发了地方政府债券,这解决了地方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

  今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就国务院关于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介绍了上述情况。

  姜伟新表示,保障房投资确实是一个大问题,以今年为例,就需要1.3万多亿,1.3万亿对应一千万套房,是对应到结构完成。事实上,我们现在要求是,三分之一达到结构完成,三分之一出地面,三分之一做到基础浇铸混凝土。因此,以今年为例的话,不一定1.3万亿全部到位了才能全部开工。

  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今年下了大功夫了,到现在为止已经安排了1520多亿元。地方财政今年的投入也是非常大的,因为今年财政部代地方发了地方政府债券,中央要求他们大部分要用到保障性住房建设当中,这解决了地方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中新网房产频道据网络直播整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