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市政府回应楼盘降价纠纷:应按约定协商解决

2011年10月27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期,上海个别楼盘因降价而导致与前期业主产生纠纷。就此,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国家有关价格管理的法律法规,商品房销售价格是由房地产企业和购房人根据市场供求关系协商约定,房地产企业也应该按照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明码标价,接受监管。

  徐威表示,如果双方当事人发生矛盾纠纷,应当根据约定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通过司法解决。上海相关职能部门将依法加强监管,对违反商品房价格管理规定的行为,将予以查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上海将巩固调控成果,同时我们也将密切关注市场情况,做好预案,保持本市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上海坚决贯彻国家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大了住房保障工作的推进力度。徐威说,总体上来看,上海商品住房的供求关系得到了改善,价格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遏制,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环比7月份以来已连续三个月停涨,调控有了积极的成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