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日照商品房价格出售集资房 开发商称内部所为

2011年10月27日 18:07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山东金马集团以商品房的价格,将单位的集资建房对外销售的消息。今天,金马集团开会讨论了此事,他们将会如何回应?

  27日上午,开发商山东金马集团开会讨论此事。中午,金马集团销售负责人王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公司已经接到了日照市政府多个职能部门的电话。但是对于金马集团为何以商品房价格出售集资房,王经理透露公司领导仍在开会讨论。

  王经理:今天上午好几个职能部门召集我们过去,我们上那边去了。我们还在探讨,明后天尽快给你回复。

  记者:今天你们开会的时候有没有说为什么当时将集资房用商品房的价格往外卖?

  王经理:这块我也不清楚,领导正在开会,他们现在就在研究这个事情。

  公司的集资房到底能不能对外出售呢,首都经贸大学不动产研究所所长洪亚敏表示:要看拿地的情况。开发商应该在合同里说明是出售的是集资建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