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南灵宝严查违规楼盘维护房产开秩序

2011年10月27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 河南灵宝一开发商无证开发房产 称“全市都这样”

  中新网三门峡10月27日电(记者 侯伟胜)本网10月26日对河南省灵宝市一房地产商违规开发、销售楼盘现象进行曝光后,引起了灵宝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灵宝市政府27日回复称,将对违规开发的楼盘进行立案查处;同时,今后对该市的房地产行业违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房产开发的市场秩序。

  灵宝市一房地产公司近年来违规开发了一个又一个“黑楼盘”并公开对社会销售,当地相关部门的监管形同虚设。10月26日,记者以《河南灵宝一开发商开发黑楼盘 称“全市都这样”》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发出后,在当地引起广泛关注。灵宝市政府今日回复称:本网报道刊发后,该市高度重视,当天就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责令违规楼盘立即停止施工和售房活动,并由住建局、城管局立案查处;今后,该市将对房地产行业的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房产开发的市场秩序。(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