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低起价促销团购揽人气 济南楼市真降还是假?

2011年11月24日 09:4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推出定向团购、低起价、减配降价

  省城楼市真降还是假摔?

  年初以来,受国家限购及限贷政策影响,房地产市场一直低迷,尤其是传统“金九银十”希望的破灭,更让房地产市场笼罩在阴霾之下。加上国内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持续调整,不少购房者持币待购。

  济南楼市究竟有没有降价?是真降还是假摔?近日,记者从济南各楼盘调查后发现,多数楼盘都已推出一定幅度和方式的优惠,但是还未出现像京沪等一线城市那样超大幅度的降价。而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济南10月房价环比降0.5%。

  具体来看,很小部分楼盘面向普通购房者直接推出低折扣和团购;另一部分楼盘,或是精装换毛坯,或是定向团购;而多数楼盘只是推出小部分特价房或打出低起价的旗号;

  低折扣、团购揽人气

  实在优惠看得见

  从调查来看,一小部分开发商通过团购推出低折扣,或者直接降低成交价,吸引游走在边缘的购房群体。近期,名士豪庭和名泉春晓推出团购,参与人数超过200人可以享受88折优惠。除了名泉春晓等直接优惠以外,最近波斐历景也推出优惠,每平米优惠幅度达到2500到3000元。

  从目前市场来看,这种直接降价到位的楼盘,能够在短时间内聚集到足够人气,迅速带来成交。据了解,目前名士豪庭和名泉春晓的团购已经超过300人报名。 

  低起价促销

  吸引购房者眼球

  除了直接降价外,目前淡市下各楼盘用的最多的是“低起价”旗号。较早打出低起价的当属中海国际社区,今年6月份该项目面向社会推出千套平价房,7280元起价,据记者了解,起价房不过一小部分,实际成交价在8000元左右。

  同样打出低起价的还有绿地国际花都等楼盘。以绿地国际花都为例,该楼盘对也打出了5999元起价的口号,当记者致电销售处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价格和之前没有太大区别,均价还是6500左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