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经适房将按地段实行最高限价

2011年11月24日 10: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套同样面积的经济适用房,虽然一个地处市中心,一个偏隅于远郊,交通及生活配套设施也相差甚远,价格却是一样的。这种尴尬的事情,在武汉将不复存在了。22日起,武汉市中心城区经适房开始按照地段好坏制定最高销售限价。

  武汉市物价局和房管局22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中心城区经适房根据住宅土地级别分为三类计价地区,实行最高限价。其中,以二类计价地区限价为基准,高层、小高层和多层每建筑平方米分别不超过3150元、3050元和2850元。一类计价地区最多在此基础上上浮5%,即3307.5元、3202.5元和2292.5元;三类计价地区限价水平控制在二类计价地区的95%。

  武汉市物价局负责人介绍,这三类地区的划分依照的是武汉住宅用地等级。目前,武汉市市区住宅用地分为7个等级,其中,1、2、3级住宅用地段为一类计价地区,主要包括二环线以内的大部分地区;4、5、6级住宅用地段为二类计价地区,主要是二环与三环之间的重点聚居地;7级住宅用地段大多比较偏远,为三类计价地区。(记者 徐海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