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公租房住户专有银行卡可缴房租还免年费

2011年12月19日 10:5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公租房住户量身打造的银行卡———长江宜居联名卡日前亮相。民心佳园部分住户成为首批持卡人。

  由重庆银行和市公租房管理局联合推出的长江宜居联名卡,能自动代扣代缴的费用包括:公租房租金、水电气费、移动联通电信通讯及宽带费、有线电视费。免收的费用包括:年费、每月首笔跨行ATM取款手续费、银信通手续费、书面挂失手续费、存款证明手续费。

  重庆银行人士称,银行的目标是,将宜居联名卡打造成重庆“缴费功能最齐、使用成本最低”的银行卡。重庆银行行长甘为民表示,推出联名卡,专为公租房居民提供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是深度推进民生保障金融服务的一次重要尝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