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49个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合肥房价连跌两月

2011年12月19日 11:2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显示,49个城市新房价格出现环比(比之10月份)下跌。列入统计的我省合肥、安庆、蚌埠3市房价环比全部下跌,其中,合肥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2%。

  数据显示,11月,合肥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下跌0.2%,跌幅相比10月有所加大。数据显示,自今年6月份以来,合肥房价一直呈现“涨不动”的局面,其中6月份环比持平,7月份微涨0.1%,8月、9月份环比持平。10月则出现首次下降。

  更能代表房价走势的“新建商品住宅”方面,11月,合肥这一指标比10月下跌了0.3%。从中部六省省会城市来看,这一数字与长沙、郑州一致。

  二手房方面,合肥降价更猛一些。统计数据显示,11月,合肥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了1.7%,这一跌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前列:大连、金华二手住宅价格当月环比下跌2.2%,位居跌幅榜首位;之后是南昌、徐州,其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2%;紧随其后的就是合肥和天津,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1.7%。

  不过,房价环比下跌了,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新房价格还是上涨的,所以市民并不能明显地感觉房价降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