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讲究卧室布置方法轻松告别失眠(图)

2011年12月19日 14:37 来源:拉萨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讲究卧室布置方法轻松告别失眠(图)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冬天来了,总有那么一群人希望可以进入冬眠状态!那就把卧室空间好好设计一下吧,从贴身的床品,到灯光的设置,以及细节物品的布置,都能给卧室营造更加舒适宜人的睡眠环境。本篇介绍10个简单有效的卧室布置方法,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温柔体贴的床品】

  根据个人体质对温度的不同冷暖感受来选择适合自己厚度的被子,若你是怕冷的体质,你可能需要温暖点的被子,反之亦然。

  被套和床单则可以按照个人对材质的喜好来选择,一般来说,以棉制品为好,购买的时候注意,棉制品支数和密度越高,手感越舒适,并且更耐洗涤。

  【完美的卧室照明】

  卧室是用来睡觉的地方,因此,采用的灯光应该尽量柔和、温暖,营造放松的氛围。总的光源应该是从天花板来,但也可以根据需求来加一些辅助光源。比如在衣橱上方装灯,可以快速找到你要的东西。为了方便,你可以在床边加装床边灯,使你不离床而能开灯。如果喜欢在床上阅读,可以在床头安装壁灯或小桌灯,安装的高度要以能照到整本书为限;为了让光线更柔和一些,最好在上面加一个灯罩。

  【整体色彩搭配】

  卧室整体色彩主要是看个人喜好,比较安全的做法是用浅色(白、米、灰、褐)作为基调,同时按照个人爱好添加各种图案和质地的饰品(比如靠垫、窗帘、各种摆饰等)来增加情趣。浅色的优点在于容易搭配配饰,可以根据季节来装饰,也可以放心地加入其他色彩元素。而暖色系(红、橙、黄)则能让室内充满温暖。同时,还要考虑到房间的朝向。朝南向阳的房间用冷色系较好;而朝北较暗的房间用暖色较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