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称现房销售成大趋势 被众多购房者认同

2008年09月12日 15: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现房销售已经成为目前的一大趋势。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买现房,还是买期房?这一直是困扰购房者的话题。

  现房眼见为实,期房无限预期,或许在购房者心中都有一本自己的帐。从购房者的角度看,现房和期房都一样,只不过是时间上的差异。

  “在相同条件下,我更倾向于现房。”购房者盛文杰先生认为,按照中国人习惯的交易方式“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像房产这样的大宗商品,“还是眼见为实的好。”现房不仅可以看到房屋本身,户型、朝向甚至房屋质量等一目了然,房屋周边配套也能实地感受。“很多人买房就是因为看到样板间这种立体的真实房子,其实样板间跟最后交房时的情况也是有一定差别的,所以买现房就避开了买期房期望值过高的误区,直接进行现房交易。”据了解,由于受房地产政策调整大环境影响,特别是银行封顶贷的刺激,很多楼盘都以现房或者准现房的方式发售,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现房数量比起前两年大大增加,一改往日“现房都是人家选剩下的房源”,这也是目前购房者比较青睐现房的一大原因。再加上现房即买即住的特点,对急于买房的购房者来说,现房确是不二之选。

  买现房对购房者而言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直观选择,但对开发商而言就是赤裸裸的产品比拼。“现房就活生生摆在那里,什么地方做得好,什么地方做得差,购房者一眼就能看出。”卖现房对开发商来说是很考手艺的,无论从产品本身还是一线销售,产品决定一切,不再是卖图纸、卖预期,购房者在现场的感受就能决定销售是否完成。

  “现房销售已经成为目前的一大趋势,不论是国家宏观政策导向,还是购房者消费行为悄然的改变,现房销售已经被更多的购房者认同。”新希望实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现房销售可以现场体验所购房产的真实情况,这就对我们提出更加苛刻的要求,比如施工细节、配套绿化等,这些购房者关注的问题我们都要提前想到,毕竟不是纸上谈兵。”据悉,目前成都提供现房交易的楼盘几乎都为现房量身定作了购买套餐,如提供装修菜单、赠送配套家电、减免部分物管费用等。(记者符小晓)

编辑:位宇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