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房价别扯上人口素质 质疑任志强“素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友:房价别扯上人口素质 质疑任志强“素质”
2009年01月15日 08:2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数据截至:2009年1月14日21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人民网调查,有超过七成五的网民对13日任志强在北京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声称的关于“房价本身就是控制人口增长与控制人口素质的门槛”的观点明确表示反对。

  截止到14日晚21时,参与调查的网民共计70938人,其中有46245人认为这是在为高房价找借口,直接质疑任志强的“素质”,持此一观点的网民占总人数的比例高达65.2%。此外另有11.2%的人也明确表示房价与人口增长和素质无关。不过,也有近四分之一的网民认为任志强的说法"有一定道理"。

  从总体来看,多数网民群情激奋的原因就在于认为任志强将“房价”和“人口素质”挂钩即是将物质财富与思想道德划等号,当财富的来源受到质疑的时候,“素质”显然是难以“独善其身”的。(记者 段欣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