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引起争议 潘石屹撤回取消两限房议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内容引起争议 潘石屹撤回取消两限房议案
2009年01月15日 14:3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天前,市人大代表潘石屹抛出一份“取消两限房”的议案,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但是截至昨天中午12时,这份议案并未提交到大会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而原本挂在潘石屹博客上的这份议案全文也已被删除。潘石屹本人表示,他已经将这份议案亲手撕碎了。

  作为一位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早在此次上会之前,潘石屹便已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将其准备的三份议案发送给媒体记者;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当天傍晚,他还将议案内容张贴在自己的博客中。潘石屹在其中一份议案中建议北京取消“两限房”,已有的两限房房源可以转为廉租房、经济适用房或普通商品房。

  不过在随后的小组会上,代表们对于这个议案提出了不同的意见;议案内容被媒体披露之后,在市民中间也引起了争议。对此潘石屹表示,在通过与其他代表交流以及这几天上网查阅资料后,他意识到两限房对于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仍有积极意义,自己的想法与市民的意见存在差异。作为人大代表,为了真实反映市民的心声,他最终决定撤回这份议案。(记者周健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刘传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