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投资收益率居于亚洲各城市之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产投资收益率居于亚洲各城市之首
2009年04月08日 11: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昨日公布的《中国房地产投资手册》显示,在全亚洲范围各城市中,北京房地产投资的收益率居于亚洲各城市之首。在顶级写字楼、豪华住宅、零售商业地产、工业物业这四项指标中,除了在豪华住宅项目上略逊于上海,其他三项上上海、香港、新加坡以及日本均无法企及。

  在顶级写字楼收益上,北京的收益率为7%-8%;豪华住宅上,收益率为4%-6%;零售商业地产上,收益率为8%-10%;工业物业上,为9.5%-11%。

  德勤认为,因为海外投资者愿意投资高端物业资产,而且有购买力的中国中产阶层人数亦不断增加。加上中国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及态度由疏远变成关切,尽管中国房地产市场不会在未来数月出现强劲反弹,但中长期市场前景仍然乐观。(记者周鹏飞)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