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新推挂牌项目金额居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新推挂牌项目金额居首
2009年05月10日 10:3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在刚过去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上房地产业新推挂牌项目金额居首。从总的交易来看,异地企业股权交易活跃。

  据分析,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制造业成交金额居首,一周成交6宗,成交金额合计为4.06亿元;交通运输业和房地产业一周成交金额分别为7578万元和3048万元。一周内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是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为4.61亿元。

  一周内成交的产权交易项目中,有7宗交易标的为异地企业股权转让项目,涉及地域包括北京、深圳、成都、连云港、苏州等地。有一宗交易标的是成都一家冶金技术有限公司50%股权的转让,出让方是一家中央企业控股的有限公司,该标的被成都的一家私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2253万余元。

  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并购交易指数最高为1107点,最低1088点,一周最大波幅19点。(记者李荣)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