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楼市股市车市全在发烧 不是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郎咸平:楼市股市车市全在发烧 不是回暖
2009年09月21日 11:3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只谈经济问题,不谈个人问题。”昨日,有“郎旋风”之称的经济学家郎咸平,今年第二度登陆江城。

  被问及坊间热议的“经济危机让经济学家身价狂涨”、“国内出场费最高的经济学家”等敏感问题时,他一改甚健谈锋,一脸严肃地选择“闭嘴”。

  郎咸平此行受邀参与华中科大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的“华中论剑高峰论坛”。尽管时隔不久即再来江城,其演讲魅力仍引来无数企业家“粉丝”,偌大的洪山礼堂座无虚席。

  针对大家最关心的今年出现的股市、楼市、车市意外全线火爆局面,郎咸平明确回应:“这不是回暖,是‘发烧’。”

  他认为,楼市、股市、车市为什么回暖?主要原因还是企业家所面临的投资环境恶化和产能过剩这两个困境没解决,制造业资金进入股市、楼市和车市。因此,不能简单地从股市和楼市、车市表面上的回暖现象,就作出经济全面回暖的乐观判断,相反,要“格外小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