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龙湖吴亚军第一桶金来自哪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度揭秘:龙湖吴亚军第一桶金来自哪里?
2009年11月06日 09:5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本报记者从龙湖员工以及招股书中了解到吴亚军淘取第一桶金的一些“小秘密”。

  是有第三方鼎立相助?

  有外报报道称,在《中国市容报》拉到画册出版业务,是吴氏积累的第一桶金,但据资料显示,吴氏发家资本,也有第三方的鼎立相助。招股书上显示,1994年,龙湖地产集团前身系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成立时名为“重庆佳辰经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市容报》曾有股份在其中,并参与了创建,直到2000年才退出。

  还是研发充电器起家?

  公开资料显示,在创办龙湖以前,吴亚军的丈夫蔡奎1984年毕业于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通讯专业。1984年至1987年在成都飞机制造公司工作,担任工程师;1987年至1993年在重庆机场建设总公司担任工程师。

  与《中国市容报》同为龙湖创建者之一的亚泰工贸,正是蔡奎为法人代表的公司。重庆工商局资料显示,蔡奎于1993年在重庆九龙坡区成立亚泰工贸,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是V形快速充电器的开发、研制,10年后,亚泰工贸吊销营业执照。 (重庆时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