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高管晒年薪 内地任志强最高774.3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地产行业高管晒年薪 内地任志强最高774.3万
2010年01月25日 08: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 中新社发 冰寒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参与调查
您如何看待任志强称农民工在北京都买得起房的言论?
可信,部分农民工可以买得起
不可信,农民工是“被买房”
说不清楚
任志强称中低收入家庭是否买得起房是政府的事,和房产商没关系,您怎么看?
房产商有义务提供市场上各个主体都需要的产品,也包括中低收入家庭
中低收入家庭买房属于社会保障,确实是政府的事,怨不着房产商
说不清楚
大量保障房入市是否会拉低北京高房价?
大量中低价房入市,当然可以拉低北京整体房价
商品房的价格仍会一路飞涨,北京整体房价不会被拉低
说不清楚

  房地产行业高管们到底一年拿多少钱?23日晚,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以下简称“中经联盟”)依据上市公司年报统计数据,对上市公司高管年薪酬进行了TOP 100排名。其中,香港长江实业董事总经理甘庆林以年薪1835万元位列榜首,而华远董事长任志强以年薪774.3万元位居第二,万科董事长王石年薪248.1万元居第六名。

  中经联盟表示,此次的统计数据全部来源于2009年3月公布的上市公司年报,体现了2008年房地产高管的真实薪酬。进入此次薪酬TOP100排名的房地产上市公司高管中,最高年薪达1835万,最低3.96万元,以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房企的高管占绝大部分。

  长江实业董事总经理甘庆林年薪最高,达1835万;华远董事长任志强以774万拿到亚军,第三名是华远总经理孙秋艳,年薪449万元;万科董事长王石年薪248万,排在第六位,万科总裁郁亮年薪206万排在第九位。此外,排在后50名的房地产上市公司高管,年薪基本分布在10万到40万之间,其中排名后十名的房地产老总年薪都不足20万元。最后一名是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劲松,年薪只有3.96万元。

  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分析,这体现出,香港的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与大陆有很大差距,香港房地产业发展了很多年,不少已经成为国际化的房地产公司,整体水平较高,体现在管理人员的薪资上,远远高于大陆。(记者李宛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