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微博表达心情:首度表态不追究扔鞋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任志强微博表达心情:首度表态不追究扔鞋者
2010年05月10日 08:13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这话得改了,对于有“任大炮”之称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应该是:经常放大炮,哪能不扔鞋。

  日前,在大连举办的一个房地产论坛上,任志强刚调侃完《蜗居》,一双旧皮鞋就破空而来,会场沉默30秒后,现场响起掌声。具体事件经过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有详细描述。他在微博中写道:“任志强上台第一句话话音未落,会场有一哥们就朝台上扔了两只鞋,大叫‘去死吧!’后面有个别人也跟着起哄,边拍手边叫好,然后那个扔鞋的哥们就大摇大摆地走出门去了。”

  虽然遭遇了观众的“鞋袭”,但任志强非常绅士,并自我调侃:待遇能比得上美国总统了。到底谁扔的鞋,媒体猜测是“房奴”,但后来任志强说是“胡说八道”,他说:“那人不是购房者,他连首付都交不起。”

  扔鞋事件后,5月8日,任志强首度在微博表达心情:“大连很好。海鲜多种多样,味道鲜美,许多年轻人排着队和我照相。漂亮姑娘自己买了书请我留言签名,还送我礼物。房协主席向我道歉并问我是否要追究,我不想给这个孩子的一生留下伤害,也无意借此给媒体创造话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