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戏称鞋扔的不是“任志强” 而是“高房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友戏称鞋扔的不是“任志强” 而是“高房价”
2010年05月10日 20:00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称“任大炮”的任志强在大连演讲时被人扔鞋,被扔鞋后任志强自嘲“享受总统待遇”继续演讲,目睹任志强被扔鞋的在场者感到意外。随后,任志强称扔鞋者不是房奴,是连首付都付不起的人。

  前几天任志强还在说自己是“中国人最想揍的第三个人”,时隔不久就被扔了鞋,真的有点戏剧性。

  环球网所做的一份调结果显示,这名男子“扔鞋”抗议任志强的做法得到了90%多受访网友的支持。

  出现这样一个结果其实并不意外,因为任志强一直以来都在唱多房地产市场,而且每次都被他应验。一谈到房地产市场,就会想到任志强,一想到任志强就会想到高房价。从某种程度上说,任志强已经成为了高房价的代名词。在这种情况下,扔鞋者将对高房价的愤怒发泄到任志强身上,尽管有些偏激,但也可以理解。因为扔鞋者扔的不是鞋,是对高房价的无奈。

  扔鞋者可以偏激,但任志强的表现却显得有些大失水准。因为任志强同志的“享受总待遇”的自嘲以及临场不乱的表现本来可以成就一段佳话。可任大炮带有诅咒式的回击却使这段佳话成为泡影。扔鞋的人或许有些偏激,可被扔鞋的人同样缺少人家小布什总统的雅量。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小布什是美国总统,而任志强只是一个企业老总的差距所在。

  从扔鞋回到高房价的现实中来,“任大炮”的言论尽管有些过激,但其唱多房地产市场的预言与房价逐年攀升的现实不谋而合。朝任志强扔鞋其实没有用,因为任志强只是一个房地产商,他只是高房价这个链条上的一个环节而已。 作者:徐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