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官方称公积金新规实施没有时间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官方称公积金新规实施没有时间表
2009年06月16日 16: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上午约见几家主流媒体,就公积金提取有关事宜作出说明。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表示:7月1日启用新的管理系统上线,与新政策修改没有关系,新政策何时发布以管委会通过为准。至于新规定何时实施,目前没有时间表。

  夏卫兵说,对于媒体披露的“广州市公积金要留半年缴存款‘垫底’”的消息,正式文件还没有签发,目前不适宜发布,但新规定实施与7月1日新系统上线不存在必然关联。新系统是操作系统的改变,而政策层面的改变,要等公积金管委会讨论通过。新系统实施时,会统一发公告,时间大概在下周。

  夏卫兵提醒,新系统上线后,必须提供所有的资料前去办理,即现时办理公积金的手续资料,仍然要在新系统第一次录入时提交,以后就可以不用每次都带备购房合同等资料去审核了。

  夏卫兵介绍,平均每月归集16.5亿元,提取12.4亿元,剩下的4.1亿元不够支持每月需放贷的近10亿元,只能从以前的结余中补齐。他坦言,尽管目前广州市未存在资金紧缺的问题,但随着发放额越来越高,也要作长远的考虑。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