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适房开发贷款半年新增25.6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经适房开发贷款半年新增25.6亿
2009年07月21日 11:28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宽松的信贷政策有力地助推了首都经济的发展。北京上半年的金融运行数据在创新高的同时还呈现不少亮点:北京金融机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前6个月经济适用房开发贷款新增25.6亿元,为上年全年新增额的2.1倍。

  记者昨天从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了解到,6月末,北京金融机构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3031.4亿元,同比增长45.5%,增速较3月末提高33.4个百分点;比年初增加899.1亿元。

  今年上半年,北京二手房一直交易活跃,信贷数字的增加忠实地记录了这一点。6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543.8亿元,比年初增加171.3亿元。其中,二手房贷款大幅增长。6月末,二手房贷款余额525.4亿元,同比增长139.6%;比年初增加179.6亿元,同比多增150.6亿元。

  上半年,北京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期限结构呈现出向票据融资和中长期贷款“两极”发展的态势。首先是中长期贷款大幅增加。其次票据融资占比趋于回落。专家分析,中长期贷款的增加意味着大型基础建设项目的贷款需求旺盛,同时也反映了企业贷款需求的增长,显示贷款更多地进入实体领域,支持经济增长。

  最新统计数字还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企业的家底日渐厚实。6月末,北京金融机构人民币企业存款余额28675.6亿元,同比增长31.5%,较上年同期提高17.2个百分点;比年初增加5530.2亿元,同比多增4537.7亿元。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