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节后首日交易尾盘上涨 专家建议继续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产股节后首日交易尾盘上涨 专家建议继续关注
2009年10月10日 15:15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节后开市首日,地产板块尾盘发力,万科A(000002)放量上攻,涨幅达到5.18%,中粮、中华、泛海、金地等主流地产股都全线发力,涨幅超过6%。

  招商证券地产行业研究员贾祖国表示,9日“2009年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排行榜”报告出炉,让市场对房地产公司的表现再次关注起来,并且对这些数据所体现的地产行业趋势感到看好。所以资金在尾盘追逐起全天一直表现平淡,涨幅并不是很大的地产品种来了。该排行榜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万科以426.46亿销售金额继续位居销售金额榜首位,保利地产(600048)以310.35亿次之,中海地产、绿城集团、恒大地产、绿地集团等4家企业销售金额均超200亿,10家销售过百亿。

  贾祖国研究员表示,就其观察到的近期成交量来看,“杭州成交继续上升,上海,深圳和天津继续缩量,而北京和广州基本持平。应该说,重点城市成交以跌为主。”但研究员认为:“土地供应不足、地价上升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改变。各大城市可售新房的短缺在明年6月份都处于偏紧状态,受其影响重点城市新房成交不会有大的起色。因此,目前的缩量与07年的缩量有根本的不同。未来地价将持续数年上涨,地王仍将持续涌现。”

  考虑到目前已经投放的巨额信贷以及房价平稳上涨,贾研究员建议投资者关注未来继续有望保持高增长的公司,如金融街、万科A、招商地产、金地集团。(薛莲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