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卖美国房子 百套住房美国房产永久产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交会卖美国房子 百套住房美国房产永久产权
2009年10月17日 10:41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积90至300平方米 最低价10.2万美元

  购房要找专业机构代理

  接下来我们到第106届广交会去看一下,广交会办了53年,每年总会有些新鲜的商品,而今年的摊位上还第一次出现了房子,卖的还是——美国的房子。

  “地契如同家谱,可以世世代代相传”,在广交会的进口展区,出现了这样一个摊位,只有几张桌椅,没有任何展品。卖的是上百套分布在美国几十个州的房子,并针对中国市场打出了美国房产永久产权这个卖点。

  美国海湾地产公司总裁 刘延璋:是因为中国地位提高,经济发展,受到美国主流建筑商的关注,要到中国来卖房子。

  海湾地产公司总裁刘延璋认为金融危机让美国的房地产价格暴跌30%-50%,现在正是出手的好时机。这家中介公司带来的上百套房源,面积从90到300多平方米不等,最便宜的总价只要10.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还不到70万元。

  开展两天,已经有七八位有购房意向的客商来咨询,投资客与自住客各占一半。但律师提醒说,购买美国房子要找专业的机构代理,避免因为不了解美国法律而蒙受损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