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火过商品房 业内称投资商铺谨慎为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商业地产火过商品房 业内称投资商铺谨慎为好
2009年11月09日 11:3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0人,排队,摇号,购商铺。即使是今年七八月份楼市正火的时候,商品住宅热销的场面仍要逊色三分。昨日,光谷步行街2期开盘,不少路过的行人都摇头感叹:难道不要钱吗?

  上月底,汉口北批发第一城2期开盘,曾出现上千市民排队;11月1日,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认购,上千市民顶着寒流排队。昨日,光谷步行街2期开盘,多达2000名客户参与摇号,商家只好临时加推商铺。

  据武房指数数据显示,该市第三季度新增商铺供给3900套,环比增长了84%;同期商铺销量达到2900余套,环比增长了26%。亿房研究中心研究员王聪称,商铺供给加大,对商铺成交量拉动明显。

  昨日在光谷步行街购铺的黄先生说:“本来想投资一套住房的,但价格太高。商铺虽然总价高,但每月租赁收益稳定,更适合投资。”记者了解到,近期像黄先生这样投资商铺的“新手”不在少数,房价过高,是他们转移投资方向的普遍原因。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高级分析师李国政表示,商铺与地段和商圈潜力关系很大,缺乏经验的市民还是谨慎为好。 (楚天都市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