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继续加仓地产股 逢高减持汽车医药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机构继续加仓地产股 逢高减持汽车医药股
2009年11月12日 08:4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站在3100点高位,机构操作呈现出更加激烈的分歧。从卧龙地产临近增发前机构倾情参与其脉冲行情,趁调整时大举建仓,再到长安汽车、亚宝药业、海正药业遭遇机构集中抛压,市场结构化投资机会正越来越显著。在前期丰厚获利盘积累后,市场新的热点或已开始酝酿。

  增发获批的卧龙地产,是近期最惹眼的机构宠儿。不管是大涨还是回调,在正式公开增发前,机构资金都前仆后继,热情一片高涨。11月6日是卧龙地产增发公告后的首度突破,当日大涨5.42%,三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8080.2万元;在连续两个涨停板后,卧龙地产在增发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从6%的涨幅高台坠落,最终小幅下跌0.92%,机构口味反而更佳,三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2亿元,占当日成交的22%。若按机构介入的两个交易日均价分别为12.58元、14.28元进行估算,近期上榜的六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约1497万股,占流通盘的12%。其中在昨日豪掷7995万元买单的一个机构席位买入约559.9万股,或将直接成为卧龙地产的最大流通股股东,远远超过了截至三季度末时最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所持的268万股。游资不断砸盘,机构的大肆抢筹将卧龙地产推至5.5亿元成交的历史天量记录。

  与此同时,汽车、医药活跃股却遭遇机构的蜂拥抛售。长安汽车集团重组的公告昨日一经公布,长安汽车在意料中涨停,但出乎意料的是机构却在利好公布当天选择了集体抛售。五个机构席位组成最大抛售阵营,合计卖出4亿元,占长安汽车昨日成交的40%,最大卖出的机构净卖出高达1.4亿元。同时还有一个机构席位逆向追涨买入925.2万元。

  主力获利了结、机构分歧也同样出现在亚宝药业上。昨日呈现一字涨停的亚宝药业成交2亿元,其中三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8315.8万元,同时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卖出9450万元。主要买入力量均来自游资,比如光大证券金华双溪西路证券营业部、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624.8万元、1902.1万元。

  昨日增发的3450万新股正式上市交易的海正药业也遭遇机构分歧,抛压力度更为强大。昨日成交5.1亿元,两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3750.3万元,但前五大卖出席位均来自机构,合计卖出额高达9877万元。

  除此之外,昨日还有飞乐音响、美达股份、华侨城A现身龙虎榜。飞乐音响昨日成交6.9亿元,两个机构席位合计卖出3029.8万元,而疑似券商自营的湘财证券机构部买入1709.4万元。华侨城A也遭遇机构激烈分歧,三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5509.2万元,同时两个机构席位卖出2786.8万元。美达股份当日成交3.7万元,其中有一个机构席位买入407.2万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