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明年房价涨幅8%看好地产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申银万国:明年房价涨幅8%看好地产股
2009年12月03日 13:1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就在上证综指实现三连阳的同时,前期沉寂良久的房地产板块终于忍不住寂寞突然爆发了,板块个股频上涨停板,表现十分抢眼。

  昨日两市房地产个股表现极为活跃。个股中,高新发展、云南城投和信达建设被封至涨停,合肥城建的涨幅也达到了9.90%。板块龙头万科A、保利地产和华侨城A的涨幅都超过了2%,招商地产更是暴涨8%。

  截至收盘,房地产板块均涨幅达到2.49%。受地产板块拉动影响,昨日A股放量实现了三连阳,其中上证综指涨1.06%,收报3269.75点,顺利跳出了10日均线的技术压力,深证成指涨0.86%,收复13800点。两市成交总额3417亿元,呈现出连续放量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板块的大涨,资金也开始重新青睐房地产股。据全景系统监测的数据显示,全天净流入做多的46.64亿元资金中,就有9.57亿元进入地产板块,其中信达地产、高新发展和招商地产分别净流入2.51亿元、1.94亿元和1.88亿元。

  “机构已经开始进场做多了,普通散户投资者不妨跟随介入。”有分析人士认为,昨日两市机构资金净流入55.1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52亿元。因此推断地产板块进场做多的资金应是机构所为,而机构的介入可能会给地产板块带来新一轮行情。

  昨日券商的研究报告中,莫尼塔证券认为,我国楼市的整体交易量在明年一季度可能进一步环比上行,给予地产行业明年一季度的评级为“看好”。莫尼塔证券认为,未来武汉、沈阳、大连、青岛等城市房地产发展空间较大,投资者宜关注主营业务集中在上述城市的地产股。

  申银万国也认为,2010年行业保持正增长,预计销售面积增速13%,房价涨幅8%,因此,维持行业“看好”评级。申银万国预计,2010年、2011年行业平均盈利增速可达到46%和27%,推荐万科A、保利、福星股份、冠城大通和华业地产。 (记者 况玉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