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房地产贷款逐月回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沪房地产贷款逐月回落
2010年05月11日 13:26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国际金融报》从上海银监局获悉,4月份,房地产业贷款增加144亿元,个人住房贷款增加93亿元,两项贷款业务投放规模总体呈逐月回落趋势。

  此外,4月份,主要银行贷款投向有以下主要特点:一是票据融资总体减少,一般性贷款继续增加。扣除票据融资后的一般性贷款当月增加507亿元,同比多增383亿元。一般性贷款持续增加较快,有效地满足了实体经济的需要。二是外贸融资需求得到满足。随着经济的逐步回暖,对外贸易趋于活跃,贸易融资继续增加。4月末,贸易融资余额当月增加20亿元,比年初增加199亿元,同比多增207.8亿元,同比增长183.4%。三是制造业贷款保持平稳增长。制造业贷款当月增加109亿元,比年初增加234亿元。四是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提升。小型企业贷款当月增加11.7亿元,比年初增加55.8亿元。五是个人消费贷款继续增长。个人消费贷款当月新增111亿元,比年初增加467.3亿元,信贷投放在拉动消费、扩大内需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六是贷款中长期化趋势得到改善。4月,上海主要银行本外币中长期贷款占各项贷款增长的69.4%,比重明显下降(1至3月占比分别为85.4%、95.2%、85.6%),中长期贷款“一枝独秀”的现象有所缓解,存贷款期限错配风险下降。

  本报记者 卫容之 发自上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