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潘石屹:拿地时机或已到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SOHO中国潘石屹:拿地时机或已到来
2009年06月01日 07: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最近的房地产市场变化,SOHO中国(00410.HK)董事长潘石屹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是开发商增加土地和项目储备的好时机,SOHO中国计划加大项目并购的力度。如果5月27日公告的债券融资顺利实施后,SOHO中国可动用的货币资金将达230亿元。

  潘石屹透露,SOHO中国已有意向的收购项目主要位于北京和上海的繁华地段,且这些地产项目符合公司的商业开发模式。他认为,今年以来,地方政府财政收入下降,推出优质土地进行“招拍挂”的机会将增大;同时,一些房地产商、外资投行因资金紧张,可能也会抛售项目,这正是SOHO中国进货的好时机。

  5月27日SOHO中国公告,公司计划发行本金总额28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债券利率3.75%,年期为五年。在扣除佣金及行政费后,本次债券发行预计所得款项净额约27.40亿港元,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及潜在策略性收购,以应付日常营运及收购扩张所需。(林喆)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