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短期内将收购土地储备 现为入市良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短期内将收购土地储备 现为入市良机
2009年06月02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财经人物漫画:潘石屹 中新社发 万永奎 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称, SOHO中国手持200亿元现金,上周突宣布发行28亿港元可换股债券,集团主席潘石屹表示,主要作为长远考虑,希望在短期内趁机收购土储。

  报道称,近期地方政府因财政收入下降,会推出部分优质土地进行“招拍挂”,而部分基金及房地产商因资金紧张会甩卖项目,所以短期内将为SOHO中国收购土地的“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对于中央政府将商品房资本金比例,由35%调低至20%,潘石屹认为,对减低民间及社会投资风险大有帮助,可鼓励社会资金投入。另外,对国务院提议征收物业税,他认为应对房地产有关的税收进行一揽子调整及改革,包括增加一些持有物业税,减少流通环节的税等,仅仅开设物业税对房地产市场好处不大。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