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大街项目招商全面启动 SOHO中国推天价商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前门大街项目招商全面启动 SOHO中国推天价商铺
2009年06月16日 09:0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5日),SOHO中国的前门大街项目推出了两个天价商铺,这也预示着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前门大街项目是SOHO中国商业模式从“出售型”向“持有型”转变的首个项目,潘石屹也首次当上了“大房东”。

  昨日推出的两个商铺位于前门大街的最北端,紧邻天安门广场,是整个项目最为突出的部分。据介绍这两个商铺采取招标的方式,价高者得,预计租金将超过200美元/月/平方米。参加招标的企业和代理商大约有300人左右,招标结果将于6月22日公布。(记者 赖大臣)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